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3:36



本讯网:(陈廷定 图文报道2021年527午,遵义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青一行4人赴我校考察交流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我校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以及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和现场考察。

首先,上述人员在我校敦行楼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陆仁茂和吴健对周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历史沿革和现状、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等。周青对我校后勤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及其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就食堂、商铺、绿化等方面运营、管理和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研讨。

会后,周青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食堂的设置、运营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