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禁止在学校饲养犬只” 宣传解释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0:13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为贯彻落实好《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教职工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积极推进花溪校区教职工住房管理工作,营造文明、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确保教职工生的健康和人身安全,防止犬只在校园乱跑乱窜、携带传染病菌在校内滋生、蔓延,给师生造成恐慌。20214月15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禁止在学校饲养犬只”宣传解释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焘,校工会副主席周永胜,人事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会上,陈其鑫首先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教职工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在学校禁止饲养犬只”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各部门与会人员对“在学校禁止饲养犬只”的宣传动员方案和具体执行分工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后,各职能部门根据职责认领了分工,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