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后勤集团赴贵州大学考察交流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2



本讯网:(傅璟 报道|摄影 陈廷定)2021412日下午,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携后勤处和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赴贵州大学考察交流后勤服务工作。

考察座谈会伊始,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张华处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贵州大学历史沿革和目前的基本情况,并从历史沿革、部门设置、服务范围、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贵州大学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完介绍后,我校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同志对贵大后勤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和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吴健同志也对贵州财经大学后勤集团工作相关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工作中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随后,贵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文初和张卫兵同志分别就贵州大学在食堂运营、食堂大餐保障、教工餐管理、食品安全、物业服务、交通保障、特种设备管理等工作内容和工作举措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最后双方重点就新时期如何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安全保障、物业管理、第三方监管等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研讨,分享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双方认为后勤保障工作既具共性,也存有差异,各高校之间应该广泛交流,深入探讨,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办法,好的方式,共同促进高校后勤保障工作长远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考察组收获很大,学习到了贵州大学在后勤建设思路、后勤精细化管理、安全认证等方面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为做好我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