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后勤保障服务安全会议暨春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7




本讯网:(高小娥 报道|摄影 许世丹20214月2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服务安全会议暨春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出席,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会上,后勤处物业科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我校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乙方单位结合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1年春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接着,就4月份的工作安排部署如下:一是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各单位人员清明假期非必要不出省,坚决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雨季来临,提前清理校内各楼宇屋顶及排水口,做好汛期相关区域应急预案;三是持续强化巡查,尤其是地质灾害和环保巡查,务必做到有计划、有台账;四是校园小公交务必压实安全责任,禁止超速、超载、违停,提高驾驶员安全培训频次,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

随后,陆仁茂指出,安全稳定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前提,各后勤服务人只有以“细心、爱心、责任心”的工作态度为出发点,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前提,深入了解学校教职工生需求,提供精准、周到、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最后,陈其鑫要求,各乙方单位应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提升服务供给能力及优质后勤保障服务,从而达到环境育人、服务育人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