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2月食品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5:47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1216日,后勤处召开12食品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后勤处、后勤集团、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和餐饮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工作人员易梦洁主持。


 

会上,易梦洁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强调务必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紧盯从业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疫情防控、卫生安全、低温凝冻灾害性天气防范等关键环节,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生产隐患;公示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结果,逐条分析研判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食堂饮食服务质量。

最后,参会工作人员就本年度食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交流与总结。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