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1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0



本网讯:( 高小娥  报道|摄影 陈燕倩202011月24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2020年11月物业监管例会,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会上,物业科工作人员针对各乙方单位11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12月份的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本单位员工校外行程的监管及排查,约束本单位员工不得擅自出省;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员工的各项培训,普及日常急救常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单位员工的用房管理,不得留宿或借用给无关人员;四是做好我校防寒抗冻准备工作,制定我校在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工作预案;五是做好2020年秋冬校内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最后,陈其鑫强调,安全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安全大局意识,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将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