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会开展室内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6:44



      本讯网:(易梦洁 图文报道)为丰富后勤工会成员的文娱生活,提升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以及综合素质,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后勤工会组织成员开展了踢毽子、猜谜语、团体猜拳、传递呼啦圈系列文娱室内竞赛活动。

 

 

    后勤工会遵循着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力争上游、奋勇前进的原则,如火如荼的开展了工会活动,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其中,气氛融洽且活跃,活动开展十分顺利。

    此次活动发扬了团队精神,增进了职工情谊,创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使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