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会开展“温情迎冬天 热闹吃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18:27



本讯网:(易梦洁 图文报道)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后勤工会成员业余生活,增进互动和团结,2020年11月12日后勤工会特组织成员开展“温情迎冬天 热闹吃饺子”活动。

 

来到食堂,大家先向身边的“小能手”同事学习了和面、擀面皮、拌馅料、包法等技能,随后便热热闹闹地动手包起来,期间还开展了“谁的饺子包得快、谁的饺子馅料口味调得好、谁的饺子包得有创意”等系列包饺子趣味活动,在趣味活动中,一盘盘美观饱满的饺子就出炉了,大家彼此分享着劳动成果,鲜香的味道在舌尖上绽放,让人格外满足!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增强了后勤工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