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鹿冲关校区食品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0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10月14日下午,后勤处在鹿冲关校区第二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培训由后勤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易梦洁主持,后勤处、后勤集团、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食堂及各餐饮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易梦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贵州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为指导纲要,结合后勤处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检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从从业许可、食材采购、现场卫生、员工行为规范、食品留样等方面开展食品安全生产培训;通过具体食品安全事例分析,引导大家深刻理解食品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最后,要求大家在日常生产过程中务必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加强我校食品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