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处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07-09 13:07



第一条 为规范后勤处对外信息发布管理流程,加强后勤处工作传递、发布的准确性、及时性,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适用于参与网站建设、管理及信息发布的所有人员。

第三条 网站发布、转载信息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网站发布的信息不能与国家、学校信息相冲突。涉及国家、学校、后勤处的秘密、内部办公信息、暂不宜公开的内部信息不得发布。

第四条 安全管理科负责网站的版块设置、信息发布、日常维护,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第五条 网站的信息发布遵循统一管理、分工负责、及时更新的原则。

第六条 网站信息应定期维护,及时更新,信息传递应保存记录,如电子邮件、即时通讯记录等,信息发布应注重时效性和准确性。

第七条 各科室需要发布的信息(通知、公告、简讯等)由各科室撰稿,科室负责人签字、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发布后,方可发布。

第八条 所有发布的信息以电子文档形式备份,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发布的纸质版存档。

第九条 本制度于发布之日起施行。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