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后勤处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9 15:50



本讯网:(莫成 报道|摄影 何尉铭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平安工程相关要求,20231128日,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带领项目科工作人员对我校东区4-1、4-2、4-3、5号楼装修工程进行安全检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参加。

检查工作从安全教育技术交底开始,并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各个环节,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的整体进度情况。

最后副处长张忠民要求:一、施工单位务必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教育交底,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二、监理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发现安全问题,必须要求马上整改,施工单位务必无条件整改;三、施工单位每日上报应完成工程量和实际完成工程量以及工程整体进度,各单位之间要通力配合,积极协调,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