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项目管理科参加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4 11:37



本讯网:(莫成 报道|摄影 高小娥2023年4月26日,后勤处项目科215会议室参加由国家档案局经科局组织的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本次培训从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的产生、如何区分有效档案和无效档案、档案的规范收集和整理、归档等方面依据建设项目的实施过程逐一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通过培训让项目科工作人员更清楚的了解了建设项目档案的分类、档案收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档案归档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完整性等,为后续项目过程性档案的收集及需注意的事项提供了参考依据,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知、也将更加高效的指导后期档案的收集和归档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