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项目科项目工作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9:06



    本讯网:(张桂荣 图文报道2021年9月7日,后勤处项目科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项目工作推进例会,项目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张忠民副处长主持。

会上,科室工作人员汇报梳理了前一段时间的项目工作情况。何尉铭就北区体育场基础装修项目的管理进行了汇报。万作勇汇报了公租房双电源项目验收事宜。田威汇报南二门已经按正常程序送第三方机构进行外审。教工餐厅空调安装完毕待验收。食堂排烟管道的维修验收未通过,敦促施工方应尽快整改。勤学楼、校医院漏水维修项目倒排工期情况。莫成等科室其他人员对零星维修项目及其他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忠民副处长根据科室的人员实际情况进行了工作负责人的调整和安排,莫成负责执行新项目的统筹安排,同时与袁真生一起就项目前期设计、立项等事宜具体执行。项目现场管理按照项目接收的顺序由现场管理员按先后循环接收管理。此次会议,为后续项目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减少工作繁杂带来的管理上的混乱。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