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9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6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9月16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9月份食品安全工作例会,教务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

会上,陆仁茂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校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秉承“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理念,加强食品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监管,日常管理过程中应重视考核,力争以考核为导向引领我校餐饮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同时,我们要加强自身食品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人人知法、守法,构建一支高水平食品安全管理队伍,提升管理效能。

随后,后勤处安全管理科副科长易梦洁通报了开学前校内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传达了全省食品安全视频会议相关精神,为大家进行了《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培训,并对近期校内食品安全、学生食堂疫情防控等相关具体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参会人员就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