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1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28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1124日,后勤处召开11月份食堂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后勤处、后勤集团、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餐饮项目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工作人员易梦洁主持。


 


会上,易梦洁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组织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并围绕通知精神对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厉行节约氛围营造等关键环节作出重点部署。随后,参会工作人员就近期食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交流与总结。

最后,易梦洁强调:务必要加强员工培训,进一步提升食堂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与水平;完善食堂人员管理制度,做好员工出行记录;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利用每日晨检在员工中积极开展厉行节约主题教育;居安思危,加强日常巡查杜绝任何形式的食品安全隐患;切实把握关食品安全生产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思想。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