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0年10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10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10月27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10月份食品安全工作例会,教务处、后勤处、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餐饮项目部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工作人员易梦洁主持。   

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msfiles/pim/Image/20201028032942.jpg

会上,各食堂及餐饮点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后勤处工作人员通报了10月份各食堂及餐饮点日常检查结果。易梦洁结合我校近期食品安全工作实际情况,给大家进行了食品安全生产培训,重点讲解了食品经营准入条件、食材采购索证索票、成品留样等相关知识点,强调各餐饮服务提供单位及相关管理部门,务必树牢安全生产理念,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岗位职责,深化源头治理,从根本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相关文件,并就文件中的食品安全防控关键风险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