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6月、7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5:07



本讯网:(姚瑞双 报道|摄影 李兆路)7月10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组织召开6、7月份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后勤处处长何伟和相关工作人员、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经理、食品安全员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伟主持。

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msfiles/pim/Image/20200714034311.jpg

会上,何伟强调:各食堂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加强消防安全和食堂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好保供稳价;要求后勤处工作人员加强对食堂相关工作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响应师生诉求,后勤集团要积极主动提高服务意识,积极配合处理并及时给出处理意见。

最后,后勤处工作人员公布了六月份各食堂日常考核评分,与会人员就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落实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及暑期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要求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