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检查指导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5



本讯网:(易梦洁 图文报道)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带领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生食堂、学生进校检测口等场所检查指导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在学生食堂,朱克乾对食堂的现场规划和开餐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必须加强食堂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做好食堂从业人员在特殊时期的相关培训,同时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msfiles/pim/Image/20200601105823.jpg

在学生进校检测口,朱克乾在确认每一道检测关口的消毒设施、防晒设施等都落实到位后,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严,做到人到、职责到、效果到,确保师生平安顺利返校。

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msfiles/pim/Image/2020060110590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