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2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12



本讯网(李兆路 报道|摄影 吴彩云)12月27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组织召开12月份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后勤集团餐饮部经理、食品安全员及各校区食堂负责人共计7人参加了会议。

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msfiles/pim/Image/20191230033432.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讨了花溪校区周边高校食堂的调研报告,全文学习了《贵安新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指导意见》。之后,后勤处工作人员公示了各食堂12月份日常考核结果及2019年下半年学生食堂满意度调查结果,要求各食堂根据调查结果所反映出的问题,逐条自查、整改,并尽快梳理出切实可行的拼菜规定;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对寒假期间食堂值班工作作出相应安排;指导后勤集团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以补充完善;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及《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方案》的通知,要求时刻谨记安全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