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后勤保障服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9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为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9月27日下午,后勤处在敦行楼106组织召开后勤保障服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以及各乙方单位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http://portal.gufe.edu.cn/eapdomain/static/cmsfiles/pim/Image/20190930041928.jpg

会上,陈其鑫全文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以及《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相关精神做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安全稳定的后勤保障服务以及妥善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异常重要,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教师公寓、建筑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的人员防控要做好工作部署。最后,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食品安全、物业安全、施工现场安全对各乙方单位进行了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