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0年10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5:10



本讯网:(高小娥  报道)2020年10月27日,后勤处召开10月物业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业科工作人员逐一通报了物业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对乙方单位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对上月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持续做好校内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


最后,陈其鑫结合物业监管工作重点强调:一是各乙方单位要强化意识形态教育,规范员工言行;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校园巡查,尤其做好秋冬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校园小公交公司务必强化驾驶员安全培训,保证行车安全;五是要加紧地源热设备检修,切实保障学生宿舍热水的正常供应。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