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节前物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14:09



本网讯:( 高小娥 报道|摄影 陈燕倩)2020年9月29日,后勤处召开中秋、国庆节前物业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业科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放假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就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陈其鑫对假期间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增强员工安全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二要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公租房楼道杂物进行清理整治,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保障教职工生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对电梯、地源热、水电等设施设备进行大排查,确保生产生活设施正常运转。四要落实卫生保洁制度,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五要加强假期值班执勤和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