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后勤处召开解决花溪校区部分学生无法洗浴问题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6:12



本讯网:(许世丹 报道|摄影 高小娥)因天气渐冷,土壤温度过低、部分区域热水管道泄漏,花溪校区部分学生公寓无法满足学生的洗浴需求。为切实解决学生的洗浴需求,2019年12月5日,我处会同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地源热维保公司(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小公交(重庆蓝精灵电动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在后勤处211办公室召开紧急会议,以期共同协商找到学生洗浴问题的最佳解决办法。

经与会人员商议,本次会议确定了临时开放D17学生公寓部分空置房间浴室供学生洗浴的应急方案。会后,与会各方将积极落实相关工作,推动方案尽快落地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