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9年11月物业保障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6:11



本讯网(许世丹 图文报道)2019年11月29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11月物业保障工作例会。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蓝精灵电动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中广信电梯有限公司、贵州省明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物业科负责人孟宪明主持。

会上,孟宪明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乙方单位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尤其要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天气变冷,校园小公交务必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注意行车安全。同时要求地源热维保公司一方面加快完成二期空调系统的检测,尽快推进解决该区域的热水及供暖问题;另一方面,加强对机房内设备的巡查和保养,不定期抽查校园各区域的热水及供暖情况,尽可能满足我校教职工生的需求。

最后,孟宪明指出,寒假来临,请各乙方单位提前拟定寒假工作及维修计划,并限期上交我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