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春夏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15:05



本讯网:(许世丹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提升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确保校舍及附属设施的安全,5月1日至5月30日,后勤处牵头进行了春夏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包括自查阶段、专项突破阶段、整改阶段、复查及总结阶段。主要检查内容为:沿山各条道路是否有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隐患,各排水管道是否畅通;检查建筑楼宇是否存在电源线老化、供水、供气管道破损,楼梯、走廊、天花板、墙体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道路两旁照明灯、树木枯枝、墙体瓷砖等是否存在掉落的危险。

在排查过程中,我们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及时督促后勤集团立即整改,力争给全校师生创造更为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