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承先烈遗志 不忘初心奋进 ——后勤处党支部参观王若飞故居

发布时间:2021-05-19 14:15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田威5月18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若飞故居和故居陈列馆,通过对图片、实物展览的参观,以及现代声光影像对历史事件的重温,同志们深入了解了王若飞烈士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一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若飞同志少年时即投身革命、远涉重洋寻求真理,并时刻践行“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誓言,用其一生诠释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参观完毕,支部党员同志均被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奋斗终身的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将“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作为我们学习和工作中奉行的准则,并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陆仁茂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