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5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罗玉江及机关党委副书记潘丽娜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何伟首先结合学校通知要求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相关要求,并代表后勤处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重点检视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方面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并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意见。其次,全体党员逐一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业务实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差距,查找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何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支部检视的问题和党员的批评意见,支部及领导班子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能;二是要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做好后勤各项工作,服务学校建设。

    督导组组长罗玉江及机关党委副书记潘丽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准备工作认真,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组织生活会整体过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