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民生贵财”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1:18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11月27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民生贵财”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彭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并全文学习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坚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抓好支部学习,达到全员覆盖、做到入脑入心。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民生贵财”展开了交流发言。彭洁同志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谈了四点感受:一是树牢一种“师生至上”的理念;二是锻炼一种“主动作为的能力”;三是增强一种“学习提升”的本领;四是保持一种“积极向善”的心态。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后勤工作与“民生贵财”息息相关,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让师生安心,暖心。

最后支部书记何伟强调,后勤无小事,“民生贵财”不是空话,要科学谋划和推进落实好当前和今后的后勤工作,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贵财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民生贵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