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赴台江县南宫镇巫西村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1:28



本网讯:(许世丹 图文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学校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推进党建与脱贫攻坚双融合,11月4日,后勤处党支部赴台江县南宫镇巫西村开展党建扶贫活动并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后勤处党支部与巫西村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我校驻台江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弘、巫西村第一书记阳喜、巫西村党总支书记吴德宏等同志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基层党组织建设及脱贫后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彭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在脱贫攻坚一线战场日夜奋战的同志表示慰问,对大家帮助台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最后关键时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及中央、省、州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政策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全体驻村队员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参与者和亲临者,凸显了责任与担当,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打好收官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摘帽”后乡村产业发展路径,要全力推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让产业带领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后,现场对村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向我校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开展健康专业知识讲授及身体健康情况诊断。

 

 

彭洁同志代表后勤处党支部在巫西小学党建扶贫捐赠活动上,向巫西小学赠送食用油、洗手液和消毒液等物资,并深入巫西村困难村民家中走访慰问,捐赠日常医疗物资。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