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3:59



本讯网: 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为纽带加强双方的工作联系,2020年11月3日后勤处党支部与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优势互补,组织同建”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后勤处医保中心王永茂医师首先给老师们讲授了“松即是通”的常规中医保健知识;接着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积极交流发言、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通过中医保健知识讲座和座谈交流会的形式,让党支部互动共建、共同学习促提高。 

 

 

         最后外语学院胡张林书记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探索共建机制,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真正提高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