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7



本网讯:( 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进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有助于党员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全体党员结合习总书记关于党章的论述学习党章,更加深刻地把握了党章的要义和精髓,对党和党章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支部书记何伟同志强调,掌握党章的知识是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我们要跟着习总书记学党章,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常学常新,活学活用。

最后,何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