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7:06



本网讯:( 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根据学校《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支部工作计划,6月28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钟南山精神》、《抗疫英雄李兰娟事迹》、《屠呦呦精神》及《“两弹一星”精神》,深入领会了钟南山,李兰娟,屠呦呦同志及“两弹一星”元老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勤勉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恪尽职守,舍身忘我的责任担当。

接着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英雄之城》抗疫纪录片。纪录片用镜头真实记录了武汉战“疫”两个月的重要历时时刻,解密了武汉战“疫”过程中点滴背后故事,有人在面对恐慌和未知时勇敢地拉响警报;有人在举步维艰的条件下与死神争分夺秒;有人在困境中守望施援,重唤人们对美好和希望的向往。

最后,何伟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强化统筹、科学谋划’全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的党课,生动精彩,娓娓道来,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校的持续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