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6:05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深入推进支部及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 2020年5月11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李邑飞同志在全省组织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贵州财经大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处置措施》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科学防控,助力学生返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陈其鑫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冲在前、主动作为,积极发扬党员奉献精神及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