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到台江开展党建扶贫暨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4:11



本讯网:(陈廷定 图文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11月20日,后勤处党支部赴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开展党建扶贫暨爱心捐助活动,支部书记陈其鑫等共10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到达交宫村后,陈其鑫一行向交宫村党支部赠送了20床棉被和20套三件套,为本地困难群众送去了寒冬里的一份温暖。我校在交宫村驻村第一书记徐聚星同志和交宫村党支部书记张忠华接受了捐赠。随后,后勤处党支部在交宫村村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陈其鑫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章节的内容。

会上,陈其鑫代表后勤处与徐聚星、张忠华就在交宫村开展校农结合工作进行座谈。徐聚星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在南宫镇的校农结合工作帮助解决了本地贫困户大量滞销农产品的销售问题,农户直接收入180万余元,交宫村作为学校在南宫镇开展校农结合工作的第一落脚点,受益匪浅。张忠华对我校开展的校农结合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采购本地区贫困户的农产品。

陈其鑫表示,后勤处作为学校校农结合工作的牵头部门,将督促后勤集团继续采购本地滞销农产品,为实现南宫镇的全面脱贫持续贡献贵财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