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召开迎接中央宗 教专项督察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17:11



本讯网:(许世丹 报道)2019年11月15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0办公室召开了迎接中央宗 教专项督察组工作推进会。

会上,陈其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 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宗 教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宗 教工作基本方针,要全面贯彻党的宗 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 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 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好党的宗 教工作,把党的宗 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好,关键是要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牢牢掌握宗 教工作主动权。

最后,陈其鑫强调,我们要为做好统一占线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方面的服务协调工作,并就后勤保障方面迎接中央宗 教专项督察组做出如下安排:1.做好学生宿舍,食堂及公租房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督察期间无异常;2.关注公租房是否存在宗 教色彩情况,一旦发现及时上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