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1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2019年11月13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其鑫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其鑫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第九章至第十四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该书的主旨内涵、主要特点、指导意义做交流发言。

最后陈其鑫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学真用,把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学深学透,要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