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走进公租房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1



本讯网(杨小川 图文报道)2019年11月13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走进学校公租房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展义诊暖民心” 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其鑫、校医保中心主任张树玲、副主任张增辉带领党员、医院门诊医生、护士等工作人员组成义诊小分队,深入开展义诊活动,让基层群众进一步了解日常养生保健知识,并有效引导病人科学有序就医,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就医服务。

义诊中,医师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进行了血压测量、问诊,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了诊疗并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同时还向他们宣传普及医疗卫生知识,进行用药指导、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此外,还针对公租房教师家属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前来就诊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指导。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贴近群众,直面师生需求,让师生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今后,后勤处医保中心将继续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健康宣传工作,科学谋划,务实创新,为师生夯实健康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