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0:11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总结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一步查找问题、开展对照检查,11月11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其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夏天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陈其鑫重点汇报了在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陈其鑫同志的发言既有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也有对做好部门下一步工作、推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认真思考,还有对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后勤服务效率和主动性等的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梳理、着力整改问题。把这次会议的成果与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等环节衔接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